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七)

谷海潮不紧不慢的走进了斥候营走向嘲风:“主子,素心方才遭人来报,说青葵公主已采买药材为借口,出城了。”

  

嘲风正翻着参本的手停下,抬头忙问:“她要去哪儿?”

  

“魍魉城。”谷海潮回道。

  

嘲风不禁惊讶参本一合道:“告诉素心,让她紧跟公主,待公主进入魍魉城,绝不让她出城。”

  

谷海潮回道:“是。”

  

这人间公主竟然有胆量去那魍魉城,不简单,真不简单。

  

嘲风的手重重在石桌上一拍,惹得谷海潮也不敢再多言,言多必有失,主子这是在气头上。

  

魍魉城,一座矗立在沉渊界和人界的边界小城,沉渊界的子民去人界必经之路,因人界公主夜昙公主选做沉渊储妃的原因,允许这里的人界子民可以与沉渊界的子民做买卖等。

  

坐在沉渊马车内的青葵不知已来到了魍魉城,想着待会就能见到妹妹夜昙,忐忑而高兴。

  

为何青葵会与夜昙在魍魉城相见?那在沉渊界和神界怎么会互通消息呢?这还得从数日前说起。

  

话说青葵在洙心殿因思念妹妹夜昙,想到同胞姐妹有着互通痛感的特殊技能,想着是否能在手臂上针刺文字好传达消息。


青葵从针线盒取出银针犹豫再三准备往自己手臂刺去。

  

可自己是公主,哪受得住这般刺痛自己的举动,区区两个字“在吗?”就已痛的冷汗冒出。可想而知害怕痛感的妹妹夜昙会如何经历这般。青葵不敢想,看着手臂上泛着血丝的字希望妹妹尽快给出回复。

  

而在神界的夜昙公主痛的哇哇大叫,这姐姐不会说重点吗,就问自己在吗?强惹着痛楚用银针回复:“在”。

  

青葵见手臂隐隐显现了字,看着妹妹的回复不免高兴便再次强忍着痛继续刺字“我在魍魉城,可否相见”。

  

好家伙,夜昙不敢相信的看着手臂上出现的字,这两个字怎么读来着?虽然在沉渊古典见过这两个字,可如今被姐姐青葵刺字,不免失笑这两字笔画真多。

  

痛死了!夜昙再次哇哇大叫,惹得身旁的萌宠神鸟慢慢呼呼吹着夜昙的手臂,降低疼痛感。

  

现如今知道姐姐在魍魉城,那我必然要下界去魍魉城与姐姐相见。于是夜昙再次用针刺刺字回复:“好”。

  

而在沉渊界洙心殿的青葵看到了夜昙的回复瞬间落泪,妹妹这是痛惨了!

  

沉渊马车来到了一家医馆,素心摆了摆手,马车停下素心掀开车帘对坐在马车里的青葵说道:“公主,医馆到了。”

  

青葵点头示意,素心搀扶下了沉渊马车,走进了医馆。

  

而青葵公主的举动被不远处的一扇窗户内的黑影一一看在眼里。

  

有话说:能在茫茫海量青风徐来专栏看到我写的文,表示感谢,今天是姐姐姐夫缠魂窟大婚的日子,cp粉们狂欢吧~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