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九)

青葵手握锦帕,想着也不可能回医馆,趁此机会回到人界皇宫,父皇庇佑。

 

可就在同时,躲在暗处的谷海潮已用传音决给在酒馆客房内的嘲风传了信息:公主已逃走。

 

嘲风握紧双手,手指逐渐发白,这人间公主看似柔弱外表,没曾想还有这么有胆谋。看来我是小看她了。

 

嘲风一个呼唤,还在远处的谷海潮来到了身边,作揖道:“主子,有何吩咐。”

 

“乌玳的手下不知道为何在魍魉城,我们按照先前的计策行动,务必不能公主被发现。”嘲风说完就一个闪现离开了酒馆客房。

 

谷海潮藐笑,三殿下这是要去会会公主了。

 

青葵毕竟第一次来到魍魉城,紧张的走过街道,突然看到前面有个沉渊打扮的士兵,心想不能让他们看到自己离开沉渊界,就往回走,可一回头就看到不远处有个带着面具的沉渊士兵似乎发现自己,正往自己走来。

 

青葵惊叹,莫非自己要被抓住了,恐怕我青葵的短暂一生就葬送在这里。

 

就在青葵闭眼之际,突然自己被人拉了一下,来到了街道角落。

 

只听男声响起:“公主请睁开眼睛,现在安全了。“

 

青葵听到熟悉的声音,眼眸睁开,身着一身紫黑劲装的嘲风出现在自己面前。

 

“三殿下,你怎么在这?我不是想着偷跑出来的,是因为我太想见到妹妹。我......”青葵语无伦次的说着,没看到眼前的男子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公主,方才嘲风看到大殿下的士兵在魍魉城不知有什么行动,正巧看到你被士兵发现,现在已被我打倒,你不要害怕,我会护你周全的。”嘲风回道。

 

就在俩人交谈之际,嘲风听到有几个士兵往这走来,忙施法出一道墙壁阻挡。

 

而此时,士兵们越来越靠近,躲在墙壁后面的青葵因为害怕拽住嘲风的衣角,紧紧地拽着。

 

“你们几个去另一边看看,我来看这里的情况。”一个声音响起并阻挡士兵们的前行,士兵们得令也不在往前而是转身朝另一边走去。

 

待声音渐渐远离,嘲风转过身,而这一转身碰巧青葵一抬头落入了嘲风的胸膛。一股似有似无的幽香落入了青葵的鼻腔,心中迟疑怎么二殿下身上会有股好闻的幽香。

 

“公主,我们此刻的姿势大白天的不妥吧,你要是需要我的怀抱,你大可说出来的。”嘲风开着玩笑惹得青葵俏脸瞬间红润。

 

嘲风看着眼前的青葵,这番模样甚是可爱!

  

当青葵流露出这番惹人怜的表情时,嘲风瞬间有着想保护她的念头,可也就在同时理智告诉他,不能因为青葵公主而坏了自己的计策。

 

“公主,魍魉城不能久待,还是随嘲风回沉渊界,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再说了嘲风会护你周全,不是吗?”嘲风说着话左手怀抱青葵用着闪现离开了魍魉城。

 

而在远处的谷海潮,揉了揉自己的后背,这主子为了英雄救美竟然对我下如此重手,真疼,看来得找素心帮自己揉揉后背。谷海潮也用闪现离开了魍魉城随嘲风而去。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