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十一)

谷海潮见嘲风这般也不再逗趣忙上前嬉皮笑脸的说道:“主子,如今公主回到沉渊界,你有什么心思就可以实施了。”

  

“我有什么心思,你这脑瓜就想着这些?”嘲风没好气的回道。

  

“怎么,如今善谋的三殿下英雄救美的把青葵公主给请到沉渊界护她周全,她当然感激涕零,我们要不加把柴让这把火烧的更猛烈点。”还别说谷海潮这脑瓜袋总能说出让嘲风沉思的话语。

  

这不,嘲风坐回主位拿出珠簪把玩心想:怎么把公主一步步瓦解心房,这的好好想想。

  

青葵回到洙心殿已有多日,坐在石桌前正绣着锦囊,锦囊上的图画是一朵木荷花。因初次见到嘲风时偶然间看到嘲风衣内似有似无有着木荷花的项链。

  

毕竟三殿下出手相救,自己本该回礼,自己最擅长的刺绣可作礼物,三殿下定然喜欢。

  

拜托素心去人界寻来上等丝线,用着几天功夫刺绣一个充满感谢的锦囊出现在青葵的手里。

  

素心在身侧看着如此精致的锦囊心中羡慕说道:“公主,想必三殿下定然会喜欢。”

  

青葵抬头:“你怎么知道我是送给三殿下的?”

  

“公主刺绣的木荷花在这沉渊界只有三殿下才拥有相同的样式。公主,你这点心思,素心可是看的透透的。”素心笑着回道边收拾石桌,把针线盒放进木柜里。

  

“你啊,真聪明,夜昙要是像你这般心思缜密,父皇也不会生气。哎,我这妹妹在天界过的快乐就好。”青葵抚摸着手中的锦囊回道。

  

青葵想着怎么把锦囊送给三殿下嘲风,但总找不着机会。

  

素心去了趟斥候营回来告知青葵:三殿下和谷管事已去了边境,不知何时才会回来?还请公主再等几日,定能把锦囊送给三殿下。

  

青葵俏脸一红,自己怎么迫不及待想着给三殿下呢。

  

斥候营出来的将士都是英勇善战,跟随三殿下几百年期间都让边境瑟瑟发抖,但幸好三殿下仁爱也不枉杀无辜。

  

这不,历王吩咐嘲风跟随大殿下乌玳去边境治理叛乱,嘲风当然欣然接受,能让父王看上自己也是件幸事。

  

乌玳,多少次想杀死这所谓大殿下,有勇无谋,怎会父王如此看重。

  

想不通,真想不通。

  

嘲风身穿一身黑色劲装,身后跟着斥候营一帮出生入死的弟兄们,谷海潮则跟在身侧,来到了沉渊结界与大殿下乌玳的军队碰面。

  

大殿下乌玳虽说是看不起三殿下嘲风,但表面还是做出大殿下的做派说道:“三弟,此次边境叛乱,我俩联手定能凯旋归来。”

  

“大哥说的是,大哥请。”嘲风作出请的动作,让乌玳军队先走。

  

待乌玳军队走后,嘲风用手一挥,一面黑色面具出现在俊脸上喊道:“斥候营听令,此战必定战胜。”

  

嘲风身后斥候营的弟兄们一片齐声道:“遵命!”跟随嘲风离开了沉渊结界。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