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十二)

边境叛乱是沉渊界的心头大患,除了魔族还有其他旁支种族虎视眈眈的看着沉渊历王的宝座,能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利,谁会不心动。

 

此次边境叛乱,历王就希望自己的大儿子能做出功勋成为未来储君打下基础,但也考虑到二殿下背后的王后势力,这不就让三儿子嘲风跟随乌玳去边境整治叛乱,好让二儿子也不至于觊觎。

 

沉渊历王靠手腕勇谋得到现在的地位,不是说说而已,可惜最器重的大儿子却是个有勇无谋之人,也不知未来的沉渊储君落入谁手?

 

乌玳军队率先来到边境,在十几米开外,一群想叛乱的魔族其他旁支的子民正蠢蠢欲动,随时准备想上前与沉渊大干一场,这一看来的是沉渊大殿下乌玳,纷纷大笑,空有一身蛮力有什么用!

 

乌玳看着前方就刷的一声,嘲风出现在他的身边,作揖小声说道:"大哥,来晚一步。"

 

刚还在纷纷大笑的叛军看到三殿下嘲风出现,不禁都收起笑容,这大殿下尚能对付,可三殿下未必能战胜,听闻三殿下的手段可比大殿下厉害,毕竟是听闻也要小心应付。

 

叛军都收起放松的状态,准备随时迎战。

 

嘲风双眸看向前方就等乌玳发好施令,这场叛乱之战还是让乌玳做头阵,自己可不能锋芒毕露被乌玳军队看出一二,这要是被历王知道,未来储君扼杀之。

 

只听乌玳大声呵道:"各沉渊军听令,务必拿下叛军首级,大大重赏。"手一挥,率先冲上前去与叛军大开杀戮。

 

在场的沉渊乌玳军队鼓舞正气也纷纷随着乌玳上前杀敌,而嘲风的斥营侯跟在乌玳军队后面也加入其中。

 

大殿下乌玳手握宝器大铁锤一锤就把迎面而上的叛军打倒在地瞬间化成烟雾消失在空气中,继续下一个。乌玳所到之处,黑色烟雾一波接着一波出现消失。逐渐双目通红有了快感又倒地一片。

 

嘲风看在眼里,知道乌玳已失了心智,这要是乌玳能在这场叛乱战役死去会怎样?可就在此时嘲风身边突然出现一个手拿兵刃的叛军对其就要砍上来,就被身后的谷海潮宝剑砍其腰部,叛军瞬间化成烟雾。

 

"主子,想啥呢,想青葵公主等我们回去,你去见就是,现在我们周围都是危险。"谷海潮看在心里语气不免暴躁起来。

 

嘲风对古海潮露出微笑说道:"你知道我不乱杀无辜。"

 

"是是是,你是仁爱,你看大殿下杀的过瘾啊,你还是收起仁爱赶紧加入。"谷海潮把身边的叛军砍倒继续说道。

 

嘲风调整状态,也随着谷海潮加入其中......

 

乌玳继续挥起大铁锤一轮接着一轮的把叛军打倒在地,可就在同时身边出现个叛军向自己撒了不知名的药粉,乌玳的眼睛被这药粉清浊失了光明,可手上的大铁锤也瞬间把撒药粉的叛军给锤下脑袋。

 

嘲风把这一幕看在眼里,看来兄弟情的戏码还是要好好演下去。

 

于是上前扶着乌玳晃晃悠悠的身体大声说道:"大哥,你怎么了?"

 

"三弟,我眼睛看不见了,你快扶我去后方。"乌玳此刻哪还想着杀叛乱,自己的眼睛才是重要。

 

嘲风顺从乌玳的意,朝谷海潮方向做着手势,见谷海潮点头为两位殿下开出一条路。嘲风扶着乌玳来到了沉渊军队后面安全空地让乌玳坐下,就吩咐将领宣军医上前查看。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