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十三)

谷海潮看着自己的主子这一番作为,心想莫非主子这是要杀掉大殿下了。

  

可嘲风即使有想杀乌玳的心,但想着乌玳这番趁乱就杀掉,这要是坐上未来储君也不光彩,还是的从长计议为妥。

  

这不,军医拎着药箱上前作揖就查看大殿下的双目,待左右查看回禀三殿下:“大殿下这是中毒迹象,我虽能医治,但还需要一药引。”

  

“需要什么药引?”嘲风急切地吼道,该做足的戏码还是要做全,这不让大哥听到三弟这么急切的关心自己,是件好事。

  

军医喉咙被堵式的忙轻咳一声回道:“在深渊深处有一恶灵花,那里恶灵霸守,寻常之人无法靠近,靠近也灰飞湮灭。”

  

“谷海潮,你看着大殿下,我去去就回。”嘲风叮嘱完就闪现不知去往何处。

  

深渊深处,无人去过,也不知道那里是何景象?嘲风越往深处越感到丝丝阴森恐怖环绕全身,但魔力隐韬的三殿下,这阴森恐怖自是不怕,想着早点会会这恶灵。

  

大约过了半个时辰,嘲风感受到前方的恶灵气息,屏住呼吸施展魔力屏障自身,往前探去。

  

只见恶灵就在恶灵花身边徘徊,而恶灵花摇动着花瓣,妖娆且诡异。

  

嘲风挥手出一股魔力凝结成保护障,自己则在其中,屏住呼吸慢慢移动靠近恶灵花。一旦有机会立马行动。

  

可这恶灵岂是轻易能打倒的,嘲风刚靠近,恶灵似乎有着灵性般上前与嘲风周全,这一来一往,嘲风感到力不从心,这眼看着大哥的双目遭遇困险,丹田凝聚成一股魔力准备与恶灵花一战……

  

突然,一阵清脆的低吟扬起,音韵悠游柔转,悦耳动听,宛若朱雀般轻鸣。恶灵在笛声响起那刻,停止了攻击站在恶灵花旁边,静止。

  

待笛声停止,就听一个苍老且空鸣的声音响起:“既然三殿下是为了拿花救人,那老者愿意助三殿下一臂之力,往后三殿下要是能成为历王,务必保全深渊无辜子民的性命。”

  

嘲风见有贵人相助,忙喊道:“可否告知嘲风前辈名号,前辈的嘱托嘲风定当遵守。”

  

“我只是个守护恶灵花的幽魂不必记得我是谁,你且拿去,快快救人。”那老者说完就见一片恶灵花的花瓣出现在嘲风的手里。

  

而恶灵看到恶灵花少了片花瓣,悲鸣声一阵高过一阵,仿佛恶灵的悲鸣伤感让方圆地方都能听到。

  

“小乖,好生照看恶灵花。”老者说完这句话之后就不再见到身影。

  

嘲风自知恶灵并没有恶意,也是为了恶灵花不被伤害,上前一步作揖道:“嘲风救人心切,就此别过。”

  

紫黑说完瞬间闪现离开了深渊之地,朝沉渊而去。

  

幽魂继续游荡,前世或许是个武力高强的王者,为了子民而奋斗过,如今这般造化弄人,也只希望未来的沉渊储君能遵守善待,这或许是幽魂的执念。

  

大殿下的双目在军医的施法暂时缓解毒蔓延,但没有药引恶灵花瓣,大殿下的双目恐怕会废,如今嘲风的出现,希望就在眼前。

  

军医手脚麻利的用恶灵花瓣与其他几味沉渊药材混合敷在大殿下的双目上,静待半个时辰。

  

嘲风见乌玳已无大碍,手再次一挥黑色面具戴在俊脸上:“谷海潮。走”

  

谷海潮上前:“是。”

评论(1)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