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十五)

“三殿下,你这是怎么了?”青葵的柔声打断了嘲风回忆过往。

 

嘲风忙把锦囊放进衣内回道:“公主送这么贵重的礼物,嘲风定当小心收着,只是这木荷花让我响起过往,还请公主见谅。”

 

青葵也不回话,来到石桌给嘲风倒了杯茶让其过来坐着聊。

 

嘲风也是突然口渴,也就不在拘束,来到石凳坐下,拿起茶杯就是一饮,咦?这茶水怎么入口温甜,很是好喝,于是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继续喝着。

 

仰头喝着茶水的动作,入了青葵的眼眸,还别说眼前的男子喝水,这姿态,这喉咙滚动,莫名的触动。

 

青葵心中暗叹:“这怎么盯着他看,重要的事还未询问,我这是怎么了?”

 

小声咳了声,青葵说道:“听素心说三殿下随着大殿下去了边境,可是受了什么伤?青葵略懂岐黄之术,可帮三殿下诊治一二。”

 

这人间公主难道不知道沉渊族禁忌医术,但凡受伤也是运用魔力调理,如今也是不能告诉她,否则这遭殃也是我的不是,还是得想想。

 

“公主,嘲风英勇杀敌,自是无碍,但大殿下就没这么走运,被叛兵使诈险些伤了双眼,幸好我去了趟深渊之地寻回药引,这大哥的双眼是保下来了。”嘲风轻描淡写的喝着茶水回道,丝毫没把在深渊之地所处的情况道出,还是不说为好。

 

“没事就好,三殿下能否带我去看望大殿下,这双眼受伤还需要调理,否则留下隐疾可不好了。”青葵听罢急切地说道。

 

嘲风看着青葵竟不知道如何回答,这让青葵公主去看大哥着实不妥,这要是碰到二哥等人,看着未来储妃去往大殿下寝殿,又传出什么是非,这人间公主真让人不省心。但再一想,假如青葵公主帮了大哥,那大哥自然会对青葵公主好眼色,那在沉渊有了保障,想必二哥就不会为难青葵公主,岂不是美载。

 

嘲风这短短时间内就自问自答的解决了问题,心情突然大好,俊脸露出一抹微笑道:“青葵公主考虑的是,等大哥稳妥了,嘲风自会带公主去看望。现如今这叛乱战胜,沉渊殿必是歌舞升平,嘲风等会还要去赴宴,就此告辞,对了,刺绣伤眼睛,还希望公主以后不要再做这费眼睛的活,木荷花我很喜欢。”

 

嘲风起身作揖下大步走向殿门口出了洙心殿。

 

青葵依然坐着望向走远的背影,这叛乱之战、深渊之地,三殿下你这是说的真是轻巧。

 

摇了摇头,恰巧素心走了进来就听:“公主,你听我给你讲讲我刚听到叛乱战况,话说这两位殿下真是英勇无比......"

 

青葵听着素心激情昂昂a的说着,也不打断,这三殿下的英姿自己何时能见到?心口莫名泛起涟漪。

 

嘲风回到斥侯营就见谷海潮这对自己嬉皮笑脸,脸一沉说道:“你这小子这是?”

 

“主子,刚从洙心殿回来啊!这一回沉渊就迫不及待的去见公主,哎。”谷海潮嘴一撇。

 

“刚见着素心,你什么时候去见见,我看这丫头也紧张着你。”嘲风怎会听不出意思,这一说素心,眼前的谷海潮谷大人笑呵呵的说着我出去一趟,就不见了踪影。

 

嘲风坐上主位,拿出珠簪把玩着若有所思的想着事。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