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五)

在远处的素心见嘲风离开后,就默默来到了青葵身旁,轻拍青葵的后背好让公主舒坦点。

 

“回洙心殿吧,我有点乏了。”青葵待舒服点不在犯恶心后就任由素心搀扶着朝洙心殿走去。

 

在洙心殿,青葵接过素心递过来的茶杯茗了口,沉渊界的茶水苦涩,改天自己调配养生茶。

 

“公主,你好生歇着,素心给你弄膳食去,等你醒来可以享用。”素心接过青葵递过来的茶杯放在石桌上回道。

 

青葵点了点头,刚经历了种种,身体已是困乏,来到床边脱了锦鞋躺下,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素心刚走出洙心殿的大门就看到站在柱子旁边的谷海潮,忙上前作揖道:“谷管事。”

 

谷海潮回道:“公主歇下了?”

 

“是,回到洙心殿就躺下了,公主真可怜被二殿下这样愚弄,你不知道我当时心揪着就怕公主有什么闪失,幸好三殿下及时出手,还好。”素心继续说道。

 

“你得好生伺候公主,一旦有情况就及时告知,主子这次能相助,但不代表时常能在左右,你得看紧了。”谷海潮语重心长的说着。

 

这操碎心的戏码,谷海潮和素心感同身受,谁不想两位主子能在这沉渊界相安无事。

 

谷海潮和素心话别后,谷海潮就往斥候营走去,突然一个身穿黑衣戴着黑色面具的探子毕恭毕敬在前方候着。

 

谷海潮使了个眼神,黑衣探子作揖上前附耳小声嘀咕,待说完一眨眼哪还见到黑衣探子的身影。

 

斥候营中,嘲风正坐在主位上把玩着一只珠簪,看这簪子的样式不像是沉渊界而是人界的饰品,那这只珠簪会是谁落下的呢?

 

答案只有一个,这只珠簪是夜昙公主,不,是青葵公主。

 

嘲风把玩着珠簪,回想刚才历历在目的画面不禁失笑。我就这么一撞,这人间公主就与我摔倒在地,而头上的珠簪落在地被我眼尖用魔力收入衣袖中,而在怀抱中的暖玉惊恐,被我一句:“别慌,青葵公主,我会护你周全。”又惊慌地起身……

 

人间公主与我就达成了共识,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自己怎么会对人间公主这么上心,我会看上她?

  

笑话。

 

真是一个大笑话!

 

“主子,有事禀报。”谷海潮回到斥候营内向正在沉思的嘲风作揖说道。

 

嘲风回过思绪收起了珠簪调整坐姿看向谷海潮:“说。”

 

“主子,据探子报神界出现异动,人界、兽界均已派能力强者协助神界。主子,我们可以趁着神界异动闹出动静。”谷海潮收起了嘴贫的状态严肃的把在黑衣探子听到的消息道出。

 

嘲风并没有立即答话,而是伸手从石桌上的果盆里取出一粒青葡萄放进嘴里慢慢咀嚼,心中开始了酝酿新一轮计策。

 

青葵这一觉睡的沉,素心几次进来看到夜昙公主还在沉睡也不忍打扰。青葵睡了一天一夜,待醒来已是傍晚。

 

起身坐在床塌看着还是陌生的洙心殿殿内景色,自己心中吐槽了句,以后是要一直住这了。

 

“公主,你醒了。”素心再次进洙心殿就看到夜昙公主坐在床榻,边说着边把手捧的铜盆放在石桌上,拿帕子润了润温水缴了缴,上前递给青葵。

 

青葵接过帕子擦拭了俏脸还给了素心,依然坐在床榻。

 

素心把帕子扔回铜盆笑着说道:“公主,厨房正热着菜粥,我给你端来,你且在洙心殿想做啥都可。稍后就能吃上。”就拿着铜盆离开了洙心殿。

 

青葵待素心离开后,就来到了书桌前坐下,研磨润笔摊开信纸准备给自己的人间帝王,自己的父皇写一封家书。

 

信纸上了了数句表达了青葵思念父皇、思念妹妹、思念人间的繁华!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