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好一朵白色茉莉花,为谁而绽放

嘲风坐在斥候营内主位上听着属下谷海潮的通报:“大人,历王吩咐你随大殿下去人界迎接二公主离光夜昙公主。”

  

嘲风并未立即回答而是从石桌上拿起一本参本翻看,看的甚是仔细。

  

谷海潮正打着哈欠就见嘲风扔下参本说道:“海潮,随我去魍魉城。”

  

俩人瞬间离开斥候营往魍魉城而去。

  

去魍魉城干嘛呢,除了买卖就是喝花酒,但沉渊这两位并没有喝花酒的爱好,无非就是去酒馆吩咐小二上几坛好酒和几盘肉菜,喝个过瘾。

  

嘲风一有烦心事就想着喝酒,酒量从原来只能喝几杯到如今几坛酒都不在话下。

  

谷海潮眼见着一坛酒见底,还是好心相劝:“大人,明天就是迎接公主的日子,今晚你还得歇着。”

  

“我没事,海潮,这可是未来的沉渊储妃,我千年计谋就是当上历王,可如今竟然是个人间公主,我就是不痛快。”嘲风放下喝光的酒杯回道。

  

“大人,听闻大公主青葵长得美貌天仙是神界钦定的天妃......”谷海潮这八卦一时吐了出来。

  

嘲风灵光一现拍下木桌:“海潮,我有主意了。天妃如果成为沉渊储妃如何?神界怎配拥有大公主。”

  

谷海潮看着眼前的大人:“莫非大人的意思是,互换公主,让大公主青葵成为沉渊储妃?”

  

“不错,我正有此意。”嘲风拍了拍谷海潮的肩膀,这在身边多年的属下深的我心。

  

一旦有计策就必要实施,在人间皇宫内,嘲风当着天界与沉渊界对立面,施魔力形成一场风暴互换了两位公主,一切都是那么顺利。

  

青葵初次见到嘲风的时候是惊讶,惊讶于沉渊界怎么会有此俊男子!随后他站在青葵身侧走进了沉渊紫色结界......

  

晚上,何宣林下了通告有空闲时间划着手机屏幕翻看老福特时,被其中的一篇文章给吸引,文字很平淡却把她剧中饰演的青葵和嘲风的剧中情景一一再现,再次回想自己在拍摄期间的时光,是快乐的。

  

这个快乐的源头是一个小自己5岁的陈牧驰所带来的。

  

虽说自己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但双鱼座多愁伤感的性格使得自己只是表面上的样子,但拍摄的艰辛劳累只有自己知道。

  

“何老师,您好,我叫陈牧驰,是你的搭档,请多多指教。”这是何宣林和陈牧驰的初次见面。

  

一年过去,随着星落的上映,她与他随着剧播的热度,双人直播已有了多次。

  

当看着几大平台,cp名字“青风徐来”呼声越来越高,何宣林害怕了,害怕自己对这份未知的感情越来越深,害怕自己的喜欢最终化成虚无。

  

但每时每刻与陈牧驰的互动却是如此真实存在,又让自己有了丝丝希望。

  

网络说陈牧驰是个大直男,但为何和他相处却是个暖男、知冷知热、为我拧开瓶盖,在下台阶时会柔声提醒何老师小心。

  

天哪,谁能告诉我,陈牧驰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当剧情到了青葵自刎的时候,晚上何宣林发了个微博,手拿一束白色茉莉花,花束很像是在述说青葵是这世上一朵白色茉莉花,纯洁而美丽。牺牲自我,为了苍生!

  

而那朵白色茉莉花,是为谁而绽放光彩!

  

  

有话说:激情产文,随心所看!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