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十六)

谷海潮离开了斥侯营就急着去见素心,这一场叛乱自己虽迟了些时候回的沉渊界,但想到素心那张紧张自己的面庞还是心有余悸。

 

所谓凡事都往好的想,这不谷海潮老远就看到素心端着木拖缓缓走来。

 

“素心,我回来了。”谷海潮这在心底想的千言万语,说出口却是短短数字,这急于表露的心惹得素心小脸瞬间泛红。

 

“谷管事,你回来就回来嘛,不好好休整,跑我这来做甚?三殿下知不知道你回来了,你这是刚从斥侯营来的?”素心脸泛着红,可樱桃小嘴一开口就是两句反问句。

 

谷海潮被素心这样一问,知道素心心底有自己,心里别提多开心,俊脸露出迷死人的微笑回道:“你看我们就站在这也不妥吧,走,我带你去魍魉城喝酒去,好庆祝我凯旋而归。”

 

“喝酒就算了,待会你和三殿下去赴宴,有的是好酒喝,看到你和三殿下平安归来,我心已安定。公主找不见我会着急,我就先走了。“素心作揖继续端着木拖往洙心殿走去。

 

谷海潮看着走远的背影,木讷的望着,原来那个背影是自己真正喜欢想拥有的人。

 

谷海潮回到了斥侯营见嘲风已换了三殿下专属的华服忙道:“主子此次庆功宴会,大殿下疗伤缺席,二殿下也不会惹事,厉王会应你救治大殿下有功对你厚爱有加,主子这招险棋走的过于艰辛......”

 

“说完了没,你这口才应该多放在素心身上。”嘲风眼见谷海潮越说越烈忙打住,眼神示意小心隔墙有耳。

 

谷海潮忙用手做了个封口的手势跟在嘲讽身后往沉渊殿走去。

 

沉渊殿,歌舞升平。

 

坐在主位的厉王举着琉璃杯向再坐的将领示意后喝了口美酒。

 

“三殿下到。”殿外的侍卫大声通报。

 

沉渊殿内歌舞升平殿内瞬间安静纷纷望向逐渐走进的三殿下,此次叛乱三殿下救治大殿下的英勇事迹已传遍沉渊界,有讨好之心的都眼巴巴的望着厉王会有何嘉赏。

 

嘲风被周围的注视,全不放在眼里,在面前的主位才是重头戏。

 

“父王,王后。“嘲风作揖说道。

 

“嘲风,你这次叛乱救治大殿下有功,本王重赏三殿下封为斥候,各位将领以后还要辅助三殿下。“厉王一改严肃的神态笑脸优容的说道。

 

在座的将领纷纷举起手中的琉璃杯恭喜三殿下。

 

而三殿下嘲风不屑,他要的是未来的储君之位,而未来的王妃非青葵莫属。嘲风的野心逐渐膨胀起来。

 

嘲风领旨完往自己的座位走去,坐下就拿起石桌上的琉璃杯,一仰而尽杯中的美酒,还是喝酒爽快,今晚让自己喝的痛快。

  

歌舞升平,美酒佳肴!

  

本该主角的大殿下此刻在自己的寝殿昏睡,醒过来跟自己的三弟做一对出生入死的好兄弟,醒不过的话也不妄做三弟的阶梯,扶助嘲风离目标前进!

  

评论(1)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