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八)

黑影目光随着前方白影进了医馆才眼神回到屋内,对身后的属下说道:“如果这对姐妹有什么举动,格杀勿论。”

 

谷海潮一本正经回道:“属下明白。”

 

正事说完,谷大人露出了看戏的样子笑着说道:“主子,接下来该怎么行动,我可是蠢蠢欲动了,还是按照你说的方案去办?”

 

嘲风眼神严厉的说道:“我不是说了有什么举动,格杀勿论吗,怎么?我像是开玩笑的吗?”

 

谷海潮暗自翻着白眼回道:“主子不像是个开玩笑的,倒像是个准备随时出了这间客房去会会公主。”

 

说归说,谷海潮的眼神还是看着嘲风,看他接下来的举动。

 

可等了一炷香的时间,嘲风依然纹丝不动地坐着似乎在沉思想事情。

 

谷海潮按捺不住了,作揖说道:“主子,你且坐着,我去探探公主情况,一旦有什么情况,立马发传音决。”说完就闪现没了踪影。

 

嘲风起身走向窗边,继续看着前方似乎刚才并没有发生什么......

 

青葵进了医馆,正在看账本的掌柜见有富家小姐进来,眼睛发亮忙上前迎道:“请问小姐是买药还是看诊?”

 

青葵回道:“买药。”

 

掌柜见对上了暗号,看了看周围,并无其他旁人只有素心在,就上前在青葵耳边小声说道:“小姐请看。”

 

只见掌柜从柜台上拿起一张药方递给青葵,青葵忙接过打开一看,药方上并无药材名字,而是四个字“我在后院”。

 

青葵惊喜就对素心说道:“我跟掌柜去取药材,你在这等候。”

 

素心哪敢不从,表示知晓就站在柜台前等候。

 

青葵随着掌柜穿过医馆的屏风来到了后院,刚出了房门,只见原来是掌柜的模样瞬间转换成了夜昙模样。

 

青葵多日未见妹妹夜昙,如今见到夜昙心中狂喜,瞬间眼睛通红泪水在眼眶打转有掉下来的可能,活生生的夜昙就在面前。

 

夜昙见到姐姐也是,本来千言万语但看到姐姐站在面前却说不出半句话语。

 

萌宠神鸟慢慢看不下去了:“姐妹俩好不容易见面,怎么不絮叨了。”

 

青葵这才开口:“妹妹,我好想你,也不知道父皇如何?你在天界还好吗?”

 

夜昙回道:“我在天界很好,空心对我也不错,对了,姐姐你在沉渊界是不是受苦了,瞧了瞧你清瘦了不少。”

 

青葵拿起夜昙的手抚摸道:“在沉渊界幸好认识了三殿下,虽然他知道了我的身份,你不要慌张,他并没有说出去。还说要护我周全。”

 

夜昙听到姐姐在沉渊界还能认识三殿下,不免感到惊讶心中暗想:知道三殿下是个风流成性的不受宠的王子,看来我得好生劝劝姐姐离这三殿下远点。

 

“姐姐,这三殿下能护你周全定是图你什么?!你可要看清啊,我在这也不能久待,偷溜出了神界还得速速回去,免得空心见不着人要用什么仙法惩治我。”夜昙反手揉着青葵的玉手说道。

 

“昙昙,我们得走了。”萌宠神鸟慢慢在旁边拉着夜昙的胳膊急切的说道。

 

“对了,姐姐这是你给我绣的锦帕,我在上面施了法,一旦你有什么险境可拿出来脱离困境。”夜昙忙从自己的百宝袋里取出锦帕塞进青葵的手里,就坐上慢慢幻化成的神鸟背上离开了医馆。

 

青葵目送夜昙的离开,手里紧紧握着锦帕。

 

这一离别不知何时再能相见。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