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蓄谋已久的渴望,拉你掉下神坛

他,是沉渊界不受宠的三殿下嘲风。

 

她,是人界万人宠爱的大公主青葵。

 

阴差阳错,两顶轿子的错换,青葵来到了嘲风的世界,就此拉开了序幕。

 

故事的发生虽说很微妙,但其中缘由这得从三殿下嘲风偶然见到大公主青葵说起。

 

嘲风千年养精蓄锐,准备大干一场时,被小公主夜昙误闯而记恨许久,当得知人界皇帝与沉渊界厉王已商榷公主夜昙做未来储妃时,嘲风寻得良机,准备要好好惩治夜昙。

 

这不,当两位公主进入轿子后,随之一场风暴互换,这幕后黑手嘲风看着自己的杰作,心中藐视夜昙公主等着本殿下的慢慢折磨。

 

已是夜昙公主的青葵浑然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就知道这里阴深恐怖,全然没有在人间的鸟语花香,日夜重复。

 

突然轿帘被揭开映入眼帘的是个英俊男子,青葵不解的看着,只见那男子开口:”公主你已在沉渊界,还请谨言慎行。昂!“

 

青葵故作镇静调整好状态下了轿子,而刚才跟自己说话的男子则在身旁陪着自己进入了沉渊结界......

 

青葵再次想起初见嘲风时的自己,不免暗笑怎么会陷入其中,而他却恨自己这么久,是哪里不如他的意还是其他,怎么会如此恨我。

 

想不明白就不去想,青葵吹灭烛火,准备躺下安睡,就见洙心殿的大门开启,青葵忙闭上双眼静待接下来的状态。

 

就听见有人走进床榻后再没出声音,青葵故作镇静假装睡着。

 

那人见床榻上的青葵已睡着,则脱去外衣,小心翼翼的脱了锦鞋躺下,躺在青葵身侧,再次看了眼青葵睡颜准备安眠。

 

当那人靠近时,身上散发出的幽香,传进了青葵的鼻腔,熟悉的味道,原来是他。

 

没错,来人正是嘲风,不知何时,嘲风都会像现在这样躺在青葵身侧安眠。

 

俩人并没有过深的举动,有几次青葵都想质问堂堂的三殿下怎么会如此堂而皇之的深夜进入女子闺房。虽说自己有几分喜欢嘲风,但他不是恨自己吗,不是两不相见为妥,怎么如今这般,还能睡得这么安稳。

 

青葵是想不明白的,感觉身旁没了动静,睁开了双眼看着床帘,那股好闻的幽香还在散发着魅力让自己沉醉。

 

不,不能再这样下去,明早定要与他说明。

 

“怎么我吵着你了,公主。”嘲风的声音突然响起惹得青葵机灵了下。

 

“三殿下,这是睡不着找我的没趣?”青葵回激道。

 

“哈哈,你这么有趣,我怎么会觉得没趣呢!我是有点睡眠障碍,没曾想在你这我到睡得倒是安稳,你别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乏了,你也早点歇息。白天我再怎么!晚上我会安分,公主莫要瞎想。”嘲风说完就闭上双眼不再言语。

 

青葵顿觉好笑,怎么睡得安稳就能当很好的说辞。这三殿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真猜不透。

 

连着几日,嘲风都会深夜进来洙心殿。待青葵醒来,身边的人已离开,手摸之处也已没了温度,想必是很早就离开。

 

青葵用过早膳就来到了沉渊大殿向厉王、王后请安,看到三殿下嘲风坐在后排的座位,好一个不和人群。

 

嘲风看见青葵进来时,眼里流入出异样的眼神,当青葵看向自己时则是那种玩世不恭的样子惹得青葵轻藐。

 

看她这番模样很是有趣,你的出现是我在沉渊界出现的一抹光亮,虽然恨着你的妹妹。但是青葵,只要你在我身边。

 

未来的储妃,请你接受我的洗礼,我要让你成为我的女人。

 

你不知道,我已对你动了情,你恨的是夜昙,而我是青葵。

 

我多想跟你说,多大的恨都可以放下,我能帮你计策夺得王位,会为了你留在沉渊沉沦,哪怕最后与妹妹所在的神界抗争。

 

但是,嘲风,我能帮你,能得到王位又如何?得不到民心,终究不是个受沉渊子民爱戴的君王。

 

我喜欢你,嘲风,我要感化你!

  

  

 

 

有话说:洋洋洒洒写了篇激情产文,不算做合集里,姑且当个小作文吧,青风徐来让我觉得磕冷门cp是件有意趣的事。

评论(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