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愛

只看我认为好看的剧,爱剪辑小视频,爱写小作文,只磕冷门cp!写文很杂!

琳琅满目的橱窗前,映出我们的身影

勿上升真人!

  



咖啡馆内……


陈牧驰面前的哥们打趣道:“都踏入娱乐界半年,怎么还是这么清心寡欲,只知道没有工作安排就宅在家。”

  

陈牧驰也不打岔,等哥们说完一通,就问周末是否有空?

  

哥们好奇:“你周末打算干什么?”

  

“表姑给我介绍个相亲对象,我想着你也单身,要不也让你跟去看看。”陈牧驰云淡风声的说着搅拌着咖啡杯内的咖啡,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

  

曼特宁,很好喝。

  

闹市区的咖啡馆,闹中取静。因工作日,咖啡馆内小猫两三只。

  

咖啡馆的前台小妹看着坐在角落的两位男子,不免多看了几眼。

  

两个男子都很高,有个因头发微卷很像日系青年,而另一个戴着帽子但也看的出是个帅哥。

  

而坐在角落的两人则还在谈论周末相亲的话题。

  

“别啊,陈大帅哥,你的相亲干嘛喊上我。”哥们一脸苦相。

  

“你也知道我这人嘴笨,到时两两相见,难免尴尬。你在嘛我好有说词为了工作离开。”陈牧驰眼神睿智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哥们。

  

“你又拿我当挡箭牌,我要吃大餐。”哥们沮丧的只能妥协但也不忘以大餐作为报酬。

  

陈牧驰拿起咖啡杯表示认同。

  

出了咖啡馆,俩人互相道别,哥们有车往前面的商厦地下车库走去,陈牧驰婉拒了哥们搭车的好意,自个走向闹市街道。

  

虽说自己是个不爱热闹的人,但有时也喜欢走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感受生活气息。

  

自己踏入娱乐界半年,虽说拍的都是小成本的电影,但只要有戏拍,陈牧驰都是认真对待。

  

导演能在茫茫人海中看中自己,这说明有被导演看中的闪光点,是金子自会发亮。

  

陈牧驰这半年除了经纪人给自己安排的工作外,就宅在家,独处还是挺自在的。

  

下午的阳光洒在陈牧驰的身上,早春的天气还带着凉意,长久的健身给了他强健的身体能抵挡寒意,拢了拢衣领继续穿梭在人群中。

  

走过一家小店被橱窗内琳琅满目的各种摆件给吸引,推开玻璃门朝店内走去。

  

店家是个长得甜美的女生,见有顾客还是个帅哥进来,两眼笑眯眯的上前:“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你。”

  

甜美女生看到这个帅哥在橱窗前站了好久不免好奇,是否对某件商品犹豫不决。

  

甜美女生的出声让陈牧驰有点迟疑,我为何会进来,我是想要买什么来着?

  

“我看到橱窗内有个粉色的萌兔摆件,这个送即将第一次见面的女生是否可以?”陈牧驰说道。

  

"当然可以啊,女生都喜欢可爱的物件,先生,你眼光真好。是否帮你打包?”甜美女生见帅哥决定要买,柔声说道。

  

“行,麻烦了。”陈牧驰说着掏出手机打开支付界面付了款。

  

甜美女生打包好商品,把拎袋递给陈牧驰,帅哥微笑接过,露出好看的酒窝。

  

出了小店,看到有个身材苗条的女生也在向橱窗内观望,陈牧驰与她插肩而过,继续前进。

  

何宣林的好姐妹过几天生日,想着送什么礼物给她,路过一家小店被橱窗内的摆件吸引顿足,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何宣林出现了选择困难。

  

因今年是兔年,那送个兔子摆件吧。

  

何宣林刚要进入就看到一个帅哥从小店内推门出来,手领着袋子,想必刚买了商品,会是什么呢?

  

在从小店内出来,何宣林手拿着拎袋来到了街道拐角,来到一辆白色汽车前,敲了敲车窗打开车门钻入系上安全带。

  

经纪人小黑透过车后视镜说道:“陈小姐,接下来去哪啊?”

  

何宣林噗嗤一笑回道:“回家,我累了。”

  

小黑点头发动引擎,白车启动驶离了闹市街道往郊区住宅驶去。

  

本两个无交集的男女,因在橱窗前逗留片刻开始了场奇妙涟漪。

  

陈牧驰的相亲已失败告终,理由是不合眼缘。与相亲对象互相道别,本该送她的礼物也放在身侧并未送出。

  

“怎么走了,你们这算是成没成?”坐在角落的哥们上前坐到陈牧驰的对面招呼侍从上咖啡。

  

“没成,你看我准备的礼物都没送出。”陈牧驰拿起拎袋炫了炫。

  

“哎,没事,下个会更好。”哥们喝了口咖啡安慰道。

  

这咖啡喝了好几杯,也该离开了。哥们起身拍了拍陈牧驰肩膀:“走,送你回家。”

  

陈牧驰拿起拎袋来到柜台结了账跟上哥们的脚步朝停车场走去。上了车,系好安全带就闭目养神,由着哥们在马路上奔驰......

  

这天,陈牧驰的手机铃声响起,正在看书的他拿起划开手机屏幕:“哥,这个点找我啥事。”

  

经纪人激动的声音传来:“有个剧本,我给你争取了男二号,你明天去试镜,拍几组照片。明天8点在你楼下接你,你早点睡。”

  

“行,知道了。”陈牧驰挂断电话继续看书。

  

9点,来到了剧组所在的公司,跟导演、编剧碰了碰面后就来到会议室等候拍剧照,在等候期间拿出手机翻看这部剧的小说。

  

坐在后排的何宣林正滑着手机,感受到了前方黑影挡了亮光,就小心翼翼的往旁边挪了挪办公椅,继续看着手机。

  

“陈牧驰,何宣林,两位请准备下,马上到你们拍了。”导演助理小李推门喊道。

  

一前一后的俩人同时点了点头。

  

在摄影师逗趣的指导下,很轻松的拍完了剧照。与导演助理道别后,陈牧驰就跟着经纪人离开了剧组公司。

  

“我搭档的名字何时能确定?”陈牧驰还是很关心未来的搭档是谁?

  

“暂时还不确定得看导演商榷安排,但我相信跟你匹配的定然是个美女。”经纪人驾驶着车回道。

  

陈牧驰也不再言语:希望是那个叫何宣林的女生。刚才那一抹笑荡起涟漪。

  

在三天后,该剧组的主演基本敲定,由陈牧驰、何宣林担任剧中男二号和女二号。

  

经纪人告诉陈牧驰这个好消息时,陈牧驰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剧组正式开拍前会有一个月的围读剧本和武打训练,也是剧组演员培养剧中感情的初期阶段。

  

当陈牧驰再次见到何宣林时伸出麦芽色的大手:“何老师,您好,我叫陈牧驰,是你的搭档,请多多指教”

  

何宣林伸出玉手微笑回道:“您好,陈老师。也请多多指教。”

  

谁也不会想到,当初的橱窗前插肩而过,现在拍摄期间的朝夕相处。

  

缘,妙不可言!

  

  


  

有话说:再次强调,请勿上升真人哦,随心所看!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